白泽

喜欢是可以打动人的!

如题,真的是感觉喜欢是会传染的,以前室友喜欢一个男明星,天天跟我说他好帅,好有才华好了不起,慢慢感染的我也觉得这个明星不错,很棒的样子。
后来在b站看视频,弹幕里一堆人刷好苏,好帅,好美,好棒,演技好棒,然后就真的觉得这个确实演技好棒的样子。
再后来认识一个网友,超级喜欢叶修,跟我安利他安利了好久,最后我去看了全职高手,可能是初始好感太高了,就真的觉得叶修怎么这么好,这么棒。
然后我就来了撸否,看到了很多太太写文,用爱发电,真的是感觉很明显的打动,似乎喜欢也会传递一样,一个人默默的爱一个人是很好,但总会有疲惫和不确定的时候,但似乎和大家一起爱就会更坚定?
总之,谢谢各位太太产文,让我们一起把爱传递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